VOLVO PENTA EASY CONNECT

上航行應用程式

無論何地 保持聯繫

不論是休閒船隻及商用船隻,使用 Volvo Penta的 Easy Connect海上航行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跟你的船 隻或船隊保持聯系。應用程式除了能監察發動機操作情況、提前計劃或將發動機的關鍵數據直接發送給服務商, 你亦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獲取以上資訊,船隻發動機的狀態一目了然。
WHAT IS VOLVO PENTA EASY CONNECT

Volvo Penta Easy Connect是什麼?

Easy Connect是能為你提供便攜式儀錶板的應 用程式。 Easy Connect透過內置的藍牙 ®介面 直接與發動機和傳動裝置連線,讓你可在智 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即時了解發動機狀態。 安裝後, Easy Connect將為你不斷提供更新, 並解鎖更多特性和功能。

簡單下載

Easy Connect不但容易使用,安裝亦只需兩個 簡單步驟:你只需要安裝應用程式以及安裝 在船上的連接介面。當以藍牙 ®連接后,介面 會將資訊傳送到你的智能設備,使你和你的 設備成為完美的合作夥伴。
Easy Connect以簡單、直接的介面呈現你的數據,無論你是悠閒地巡航還是管理商業船隊,都令你的操作更便利。

狀態一覽

Easy Connect 應用程式總結了已連接裝置的所有資訊。這些資訊包括底盤 ID、發動機運作時數、診斷故障代碼以及已安裝的功能或元 件,它可以通過內置的共用功能,輕鬆利用電子郵件發送給你的經銷商。

個性化檢視

你可以使用個人化顯示模式,輕鬆顯示你想要的數據。按照原廠設定, My View 是提供重要的發動機數據,但你亦可以輕鬆地配置各項 檢視,以配合你的個人要求和你認為最相關的數據。
A CLOSER LOOK AT THE EASY CONNECT APP
map

地圖

通過地圖檢視,你可以查看船隻當前的位置和所 走過的路線。你亦可以選擇使用 Navionics的導航 圖,以獲得更精準的資訊。

旅行電 腦

Easy Connect猶 如 是 安裝 在 船上 的 旅行電腦 ,它 能夠顯示 更多額外資訊, 例如平均油耗、空距、 速度和行駛距離 。

我的旅程

過去的航行數據均會被 儲存在應用程式中。在主 檢視模式,你可以輕易地讀取數據以協助規劃未 來的旅行或檢查過去旅程的油耗。如果你想分享 有關過去的旅程資訊,這簡直是易如反掌。

對海洋休閒活動的主要效益 海上和陸上

為海洋休閒活動而設的 EASY CONNECT

視乎你的發動機類型、附加感應器和安裝在船上 的各種功能, Easy Connect透過航行中的即時功 能以及儲存在應用程式內的數據和路線,提供了 能提昇你的海上航行體驗的多種可能性。

攜帶式儀錶板

隨時隨地監察

將你的智能裝置變成攜帶型儀錶板顯示屏,絕對是模擬監察器的最佳拍檔。 Easy Connect亦可讓朋友和家人在旅程上一起監察行程為旅程增添樂趣。

計劃行程

提前思考

Easy Connect 儲存了你過去所有旅程的船舶數 據,如發動機使用時數和燃油 使用量等。儲存 的資訊適合用作規劃未來行程和測量燃油需 求。

社交媒體功能

與朋友分享

在海上航行會經常有值得告訴你家人和朋友的 事情。 Easy Connect讓你無論在旅途上或在家 中輕鬆分享你的體驗和最喜歡的景點。
STAY CONNECTED TO YOUR BOAT

簡化服務及支援

輕鬆與經銷商聯繫

萬一你遇到故障代碼, Easy Connect 可讓你查閱底盤 ID 和發動機時數等數據,從而能輕鬆地與經銷商溝 通,獲得更快、更高效的服務。

NMEA 功能

Easy Connect包括 NMEA2000功能。這意味著它也可以連接到船上現有的 NMEA網路, 使你能夠從速度和 深度感測器檢視其他數據。此外, Easy Connect可將發動機數據轉換為 NMEA2000相容的圖表繪圖器。

Product Enqui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