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ilter

燃油淨化系統

GoFilter – 燃油淨化系統

 GoFilter 總公司位於德國雲達鎮,專注於製作燃油淨化系統。

船隻燃油的品質對引擎性能具有重要影響,特別是當燃油受到污染時,或出現柴油蟲,可能導致引擎故障和昂貴的維修費用。

GoFilter 的燃油淨化系統確保船隻燃油定期自動過濾,保證燃油的純度,讓船主在水上享受無憂的體驗。

2

GoFilter 自動燃油淨化的好處:

✓ 清潔燃油,防止柴油蟲:GoFilter 從您船隻的燃油中去除細菌、水分和其他污染物,保護引擎和燃油系統的組件。

✓ 提升可靠性:憑藉 GoFilter 的燃油淨化系統,即使在長時間閒置後,您船隻的引擎也能可靠啟動。

✓ 延長壽命:通過使用 GoFilter 的燃油過濾系統,您船隻的引擎將享有更長的壽命,保護其價值。

✓ 降低維護成本:避免因燃油污染而導致的昂貴維修和停機時間,消除對引擎的手動清潔需求。

✓ 操作簡便:GoFilter 產品使用便捷,提供定期自動燃油過濾或按需操作,帶來便利和安心。

GoFilter 淨化程序

GoFilter的先進燃油淨化系統配備了高品質的SEPAR濾芯,以其卓越的品質而聞名。這些濾芯能夠有效去除燃油中的99%雜質,包括水分、細菌和其他污染物。此外,該系統還能高效地消除燃油中可能存在的空氣泡泡,確保最佳性能。

通過創新的可保存啟動控制(SAC)程序,船主可以完全控制GoFilter燃油淨化系統的運作。船主可以選擇手動操作系統,或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自動啟動的時間表。這種靈活性使系統能夠無縫集成到燃油管理計劃中,同時成為預防性維護的重要組成部分。

將GoFilter的燃油淨化系統應用於船舶中,船主可以放心地相信燃油將始終符合最高純度標準。

Product Enquiry